close


                                       PHOTO BY:徐仁峰


 


 


一大早,被窗外連番的鞭炮聲吵醒!


帶著九天假期結束了的惆悵,我....肥來了!


不知大家的假期過的如何呢?


 


也許你跟嚴老一樣,經過過年一番養豬計畫之後,


不太敢站上體重計面對現實!


也許你跟嚴老『不』一樣,在過年的牌桌上,


用拼命贏錢來為豬年打造一個完美的開始....


 


總而言之,上工了,


不管長假症候群是否發作,人還是得回到常態呀!


 


 


趁著過年期間,看了很多DVD...


其中在『海防最前線』裡有幾句對白寫得很好,嚴老把它消化之後,


把那幾句對白想傳達的意思,用自己的話寫在這裡送給大家...


 


 


我變胖了,是因為我的嘴巴曾被許多美食所感動,累積了許多幸福的感覺。


 


如今我的膝蓋在爬樓梯時會喀喀作響,是因為我曾靠著雙腳去過許多地方,


也跳躍屈蹲了千百萬次的緣故!


 


我的臉上出現皺紋,是因為我為了太多的事情開懷大笑,


也享受了無數次陽光照耀在臉上的溫暖!


 


我不敢說我的人生過的多好,但我曾享受過不少美好的性愛,甜蜜的親吻,


和充滿愛的擁抱!


 


人變老沒有什麼不好,


至少變老讓我們不管在靈魂或身體上,累積的回憶和喜怒哀樂都越來越多,


證明我曾活生生地在這個世界上走過一遭!


 


 


過完年,大家又老了一歲囉!


嚴老的格子跟很多專攻美容、保養、減肥的部落格不一樣...


開始宣揚起變老的好處了! 


 


 


祝各位今天開工順利...不要太晃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