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2.jpg 

 

花了將近二個月的時間...我終於把自己05年完成的長篇小說『愛無能,幸福不能』

重新整理增修了一遍!

 

再一次重新檢視自己以往的作品...

真的發現,以~前~我~的~小~說~寫~得~真~的~不~是~很~好!!!!

所以我花了很大的功夫把字句架構修整了一番!

 

但,這應該代表了我這四年來,在文筆上,多多少少還是進步了一點的象徵!

以前的不好...不是不好!(我甚至曾經覺得它很好)

而是現在變得比以前好了一些些!

在不斷「很想死」的回首之中,人生慢慢會出現不同的體悟!

這是身為一個作家必須不斷面對的重複旅程!

 

 

把長篇的稿子修完,去一趟大陸宣傳一下『想你的離人節』簡體版。

當四月回來,這篇長篇小說就要跟大家見面囉!

當然,我又要再一次經歷與出版社討論書名,討論封面的拔河過程!

很有可能『愛無能,幸福不能』的名字會被換掉...

雖然我很喜歡這個標題!

但這就是商業活動的機制~~~

 

能出書我已經覺得很慶幸了!!

想獲得全然的自由,我還是得再熬一下吧!!

 

『我走得慢,但我一定走得到!!』

這是我的座右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