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 12月6日

這一天,會在嚴老的生命中留下非常深刻難忘的一道印記!

 

得獎了!

不是音樂人該拿的金曲獎...而是頒給電影人的金馬獎!!

(去年的現在,要是我自己跟自己說...『喂!明年你會拿金馬獎唷!』

我應該會打反詐騙專線檢舉自己吧!)

 

這是一份難得的幸運,一項難得的榮耀,

就誠如導演在台上所說的,

這是每一位進場觀賞『海角七號』、喜歡『海角七號』的觀眾所賜與我們的幸運與榮耀!

得獎之後,我接收到很多朋友們的祝福與祝賀...

但在此嚴老卻更想,把這份幸運與榮耀迴向送給喜歡『國境之南』的你!

 

 

 

兩天金馬在台中的行程,讓嚴老如進大觀園般見到不少世面,也馬不停蹄的東奔西跑!

 

現在的嚴老有點累...

但我還是先把一些照片先整理出來,與各位朋友們分享一下...

照片的介紹我會再陸續寫得詳盡一點!

 

 

12/5 金馬入圍晚會酒會

晚會廣場.jpg

 燈火輝煌的酒會

 

這裡也有紅地毯.jpg  

這裡就有紅地毯了唷!

 

入圍酒會.jpg

酒會上的現場演奏

 

 

LINDA.jpg

好久不見的好朋友LINDA...她是今晚酒會的主持人!

 

千繪的高跟鞋很高.jpg

外面只有10度左右,但千繪的衣服好薄唷!女生真辛苦!

 

 

 市長關愛的眼神.jpg

胡市長對海角七號有很明顯的偏心!

 

 市長您的預言真準.jpg

酒會的重頭戲,頒發金馬入圍證書!

 

好像在領模範生獎狀.jpg

好像以前唸書時朝會上的頒獎典禮唷!

 

 

預約好運.jpg

去上廁所時被我抓來拍照的導演 

 

巧遇命理大師.jpg

巧遇命理大師詹唯中老師 

 

  胡市長.jpg

厚臉皮前去跟市長索取合照!

 

 

開心鬼黃百鳴導演.jpg

逮到機會跟兒時偶像...開心鬼黃百鳴導演合照!

 

 

最佳新人唷.jpg

不小心,就抱到今年的最佳新人姜聖民

(偷偷比七還多一隻小指,就把我們茂伯和千繪的新人獎奪走了..切)

 

 

菜色不錯.jpg

海角七號這兩桌是當晚前來索取合照最頻繁的兩桌!(酒會的菜色很不錯)

 

 

 

很不賴.jpg

 金馬主辦單位招待我們的住宿處  台中金典酒店,很不賴唷! 

 

 

 

 夜景.jpg 

 (從我的1924房看出去的夜景,旁邊就是台中廣三SOGO)

 

 

禮物.jpg

 每個房間裡都有一份高貴的巧克力和保養品等著我們...這是主辦單位特地為我們準備的禮物!

 

 

團員証.jpg

我的團員證和金馬邀請函! 

 

 

 入圍證書和得獎證書的外皮長這樣.jpg

這是入圍證書的外皮...有點像絲絨的材質!(得獎之後拿到的得獎證書也長這樣) 

 

 

入圍證書.jpg  

入圍證書裡面長這樣!

 

 

 

 

2008 12/6 金馬典禮前的下午茶會

美的沒話說.jpg

千繪,等會星光大道就看妳怎麼謀殺底片吧!

 

中孝介.jpg

 終於跟中孝介拍到照片了!

 

 

不像大大的大大.jpg

妝有點濃,不像大大的大大!

 

 

出征前的發作.jpg

一開始只有四個...

 

哇國寶ㄋㄟ.jpg

後來變6個!

 

 出征前.jpg

 最後海角七號終於到齊...這是出征前的誓師典禮嗎?

 

 

 

2008 12/6 金馬典禮

 

嚴老的位置在一樓第五排13號,前面坐民雄、千繪、茂伯...

左邊是張智霖,右邊是方文山老師...

視野很不錯喔...我偷拍了不少張頒獎明星的照片

簡直就是觀光客  XD!

都是大明星.jpg

從我位子往右看...都是大明星ㄋㄟ...每個位子在椅背上都有貼上名字...我的也不例外!

 

最令人動容.jpg

 梅芳阿姨的得獎感言讓我最感動!

 

 

我的貴人.jpg

頒獎給我的兩位貴人...COCO & EASON...謝謝你們!

 

 

馮導與舒淇.jpg

馮小剛導演說他好不容易才能和舒淇十指緊握...真令人羨慕!

 

 

最受矚目的一對頒獎人.jpg

我的偶像~李安導演和林青霞

 

吳宇森導演與周迅.jpg

吳宇森導演跟周迅

 

在金馬現場才知道...電視進廣告時,現場的節目是停下來的,大家上廁所的上廁所...聊天的聊天!

但直播開始時若你沒回到會場裡,你就得在門外等到下一次進廣告!

嚴老就是跑去上廁所,以致於在會場外罰站了10分鐘!

但卻因此意外和也進不了門的吳宇森導演講到話,真是意外的收穫!

 

 

 

王童導演&楊紫瓊.jpg

超美的楊紫瓊跟王童導演

 

令人羨慕的一對.jpg

最令人羨慕的一對,陳可欣導演和吳君如!

 

  

2008 12/6 金馬惜別酒會 &慶功宴

 

 

這張我要永久保存.jpg

特別請李崗導演帶我去找他哥哥,也是我最大的偶像~李安導演合照!

有握到手...還說了幾句話!...啊 沒有遺憾了這次金馬獎~~~

這張照片我會珍藏一輩子 ^^

 

 

音樂算全拿了.jpg

 音樂獎項,我們包了!

 

 呂大哥最爽的就是你.jpg

三隻馬~每一隻馬大概有五公斤重...那份量也代表了她的意義跟價值!

真的很開心!

 

金光閃閃之三匹馬.jpg

這樣擺在桌上,還挺美的,也挺囂張的!XD!

 

 

這是一定要的.jpg

李安、李崗導演特地跑來海角七號的慶功宴!

這張照片是我在那家PUB二樓的樓梯上拍的

因為現場小小一間店,大概擠了5、60名媒體記者大哥大姊...簡直快暴動了!

 

慶功香檳.jpg

乾杯是一定要的!但嚴老根本擠不過去湊熱鬧!

 

三大導演.jpg

三個大導演合照!

 

 

 P1020239.JPG

我的獎座...與得獎證書! 

 

 

P1020240.JPG

獎座上的刻字...得來不易呀!

這應該可以成為傳家之寶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