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你會不會偶而也有這種感覺?

 

就是,

一個人在街上走著走著,

就越發恐慌地懷疑起自己此刻身在何處!

 

為什麼  我會做著目前做的這份工作?!

為什麼  我會跟身邊的那個人在一起?!

為什麼  我的身邊只能有那些言不及義的朋友們圍繞著?!

 

通常,

心裡的問號不需太多,

但只要一個份量夠的『?』出現了,就足以搞的我胸口發悶,呼吸困難...

 

我在哪裡?

我在幹嘛?

我頹然看著自己在城市櫥窗裡的倒影,

有種無力感...

 

直到,

我像遊魂般,飄啊飄的撐到夜晚到來,

半夢半醒,

期待隔天一早醒來,

我又在惡性循環中的日子中各就各位...

 

繞著永遠沒有出口的圓形操場,

跑馬拉松!...

 

 

直到疲憊累積到下一次病發...

 

這可是台北人的縮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