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被窗外的選舉宣傳車吵醒(我的一大早是指早上10點


嚴老差點想追下樓去向那些持續對我們疲勞轟炸的政治人物們問候一下他們的媽媽!


 


這幾年在台灣,若你想要破壞你與好朋友之間的感情...


除了跟他借錢不要還、搶他女朋友、去他家借廁所不要沖水、拉他做直銷、偷吃他冰箱裡的東西之外,還出現了一個不錯的新選擇...


 


那就是和他選個對立的顏色...當著他的面談論 陳X扁A錢 或 馬X九愛跟別人借毛巾 之類的話題!


若再加上尖酸刻薄的嘴臉和欲置對方於死地的兇狠!


我包準你的好朋友會來你家丟汽油彈!!


 


 


本來打定主意今年兩個選舉都不要去投票的...


但那天在跟朋友吃飯把這樣的想法說出來時...嚴老這樣消極的態度著實被朋友們唸了一頓!


 


的確啦...現在在整個大中華地區,唯一還能按照自由意志投票的地方,


真的就剩我們台灣了...這民主得來不易!


即使我們心中有再多失望與不滿...


即使現在檯面上的政治人物大多數都是『把別人說爛了就代表自己好』!


 


但嚴老在想了想之後還是決定去投票吧!


即使是投廢票...那也是表達了我的意見!


(我想在投票單上寫我自己的名字然後投自己一票...


 


現在只希望投票當天在投票所裡能出現年輕貌美的美眉,


這樣嚴老花那五分鐘走去投票...


除了運動減肥之外,還可以藉由美好的『風景』重拾一下對這個社會的信心!


 


答應我!...如果你已經有投票權了...


也要記得去投票喔!


(我不介意你把票投給我啦...


   若我當選,我絕對會A錢、包工程、強迫孫燕姿把所有歌都交給我寫!...)


 


用你的一票,為台灣祈禱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