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英文名字 叫MATTHEW...


 


雖然一開始我幫自己取的名字是ARNOLD(阿諾OR 阿農)


但實在是有點難發音,


所以我就請我的工作伙伴幫我取了個新洋名兒!


 


沒想到他們幫我取的名更難發音...真是不知道為什麼要改....


而他們說服我改叫MATTHEW的理由...


其中最大的一個是因為有人覺得我給人的FU跟麥特戴蒙有點像....


 


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是覺得 我和麥大哥差得有點遠...


但看他在神鬼認證裡那麼神,


我是覺得沾點他的光野蠻過癮的啦...


 


 


其實呢,


人真的是種很愛逃避的動物...


這陣子很忙很忙,


只因為翼星的重點新人  許嘉凌『IVY』要發行新專輯了!


每天過著在錄音室裡加班到凌晨3、4點的日子,


其實,稍稍喘息的時候,


很想到部落格裡來走走看看,


但卻又害怕 上來之後,  看到仍有許多好朋友...


即使在嚴老缺席許久的狀況下,仍然前來給予嚴老關心,


那種虧欠、沒有好好招待大家的愧疚感...


讓我有一個多禮拜,


每天都在逃避把部落格打開這件事...


 


(唉~~其實還有一個很大的理由是...我的腦筋在下了班之後....常常一片空白耶


  不知各位有沒有這種經驗呢?   挺恐怖的...)


 


 


不管如何,


IVY的專輯做出來了...


『希望』手頭上的工作也可以稍稍放鬆一下...


我真的很想去海邊躺一個禮拜不要動...


每天就只有啤酒、陽光、比基尼.....


 


 


 


人是需要休息的...


但似乎在娛樂圈的工作人員,


鮮少有這樣的權力!


 


 


 


 


祝我的大哥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