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燕姿的『逆光』上架囉!


嚴老很高興能在這張專輯裡和燕姿合作了一首歌.....『夢遊』


請大家嘗鮮囉!...


(每次寫歌給燕姿唱都特別開心,她的聲音真是上天的恩賜!)


 


 


夢遊



作詞:嚴云農 作曲:古皓 


編曲:黃銘源




穿過時光機器 我一定可以再遇見你 


循著鋼琴聲 找到你迷惑的神情


不夠高的身影 計算著與夢想的差距


看你努力奔跑 但是終點在哪裡


未來總很神秘 有暴風雨 也有好天氣 


你曾經可以選擇 輕易放棄



Dala... Dala... 感謝你沒有忘記 做你自己


跌倒時受的傷 在我身上 有相同痕跡 


發現我的笑容 成長在你哭泣裡


未來會很神奇 會經歷愛 


也學會期待 雖然有很多懷疑 你不明白

*Dala... Dala... 


幸福的答案我也還沒解開


So So Ti So So Do 


約定好 醒來之後 要再次回到未來 陪我夢遊

Repeat *

要再次回到未來 陪我夢遊


 


 


 


另一首收錄在何耀珊『擁抱』專輯裡的『盛開的夢想』,


是我第一次與陳曉娟老師合作,


嚴老超喜歡曉娟老師寫的歌....


舉凡『葉子』、『我離開我自己』、『船』、『我們之間的事』....


同樣是音符,卻總有很特別的氣質在她寫下的旋律裡!   大家有興趣可以聽聽唷!


 



 


盛開的夢想


作詞:嚴云農 作曲:陳曉娟 


編曲:洪敬堯

追憶那 最美麗的年華 收藏好 那時每個當下
可惜我 來不及 趕在最愛你的時候 愛你



擁有過 最溫暖 的炎夏 像花火 燦爛過 一煞那
可惜你 想不起 那些永恆般的浮光 掠影


經過秋天 經過冬天 當心已沉默 不說話
誰還記得 盛開的夢想 仍等著花朵 再次綻放


經過秋天 經過冬天 當你已沉默 不說話
我還記得 盛開的夢想 要走向前方 別讓幸福 牽掛


如果你有翅膀 那就乘風 飛吧
如果我有土壤 就請再把愛種下


經過秋天 經過冬天 當你已沉默 不說話
我還記得 盛開的夢想 在下個季節 要讓幸福 喧嘩


 


 


 


嚴爸爸的水草小窩,去看看吧!


http://jschance.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