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名字,


從小,就有很多有趣的事!


 


還記得幼稚園練習寫自己姓名的時候,


到現在我印象還很深刻,隔壁坐的是一個姓『丁』的同學...


看他只要寫兩劃就可以寫完他的姓,


而我的『嚴』卻筆畫多的要命...


那時候,在小小農心中,真想跟媽媽說...


我可不可以不要這個姓了 


 


然後,又因為『云』這個字在男生的名字裡比較少被用到,


所以我在信箱裡常常收到署名給『嚴立農』、『嚴玉農』的信,


 


最有趣的一次,是一個辦活動的朋友,


直接把我的名字誤認為『嚴雲龍』....


還在電話裡跟我說...『嚴老師,你的名字很適合寫台語歌耶!』


讓我納悶了好幾天!


一直到活動當天看到他幫我寫的名牌,


我才恍然大悟這是個美麗又好笑的錯誤!


 


總而言之,


不管有很多人是不是聽到我的名字時,會把嚴老誤認為女生!


(事實上也蠻多的)


也不管你是不是覺得這個名字太瓊瑤、太夢幻了!


 


我還是非常感謝爸爸媽媽給了我這個特別的名字!


而且,


這個名字現在想起來,真的是有意義的!


因為就像嚴老在『愛無能幸福不能』小說裡寫的,


嚴老的爸爸真的是一個農夫唷!


而且也是水草界裡的『嚴老師』


 


『云農』...就是『說說當農夫的好』!


 


若你對養魚種水草有興趣,


歡迎你到嚴爸爸的部落格去走走!


 


http://jschance.blogspot.com/


 


魚缸裡沒有水草...就像一首歌裡沒有音符...


魚住在裡面,會掉眼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