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徐仁峰


 


 


我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看DVD...


一個人翻小說...


什麼都一個人,


 


因為你說...


你要的是INFORMATION...而不是BOTHERING....


 


但我想問的是...


愛你,怎麼可能不打擾你?!


不互相打擾,又何來的相愛可言!


 


我不是你的DISCOVERY頻道,


我願意陪你前進,


但那也得由你先把我的手牽起來才行!!


 


 


愛只有14劃!


但少了一顆心,就什麼都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