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一億來買你獲得真愛的機會...你換不換??


拿5億去換你的性生活...你換不換??


 


針對這兩個問題,嚴老把各位的回應稍稍做了一下統計,


結果發現第一個問題,選一億跟選真愛的比例是10:26


第二個問題在有回答的回應中,選五億跟選性生活的比例是11:12


 


所以...就算嚴老認為現在人越來越愛『錢』而不愛『人』,


但選真愛的人還算不少ㄋㄟ!


也有可能是交換真愛的籌碼嚴老下的太少,若是用100億來交換,


不知道結果又是如何....


(本來性生活這題我只想限定由男生來回答的...


   若全部都由被精蟲詛咒了的男人來回答,嚴老才不相信願意換性生活的人會那麼多...


 


 


只是不管如何,


對於我自己來說,


我是不會用錢去交換真愛或性生活的!(尤其是後者....


 


雖然我認為,同樣這二個問題


每個人在人生的每個階段或不同的時空背景裡,應該會有不同的選擇!


當我經歷過的性愛都極盡糟糕,可能拿5萬塊我就換了...


在回答的當下若我正過著窮途潦倒的生活、或正為愛所傷寂寞難耐...


我想我要的東西也會不一樣!


就像格友微笑女王的回應就說...『要換性生活...等我過了更年期會考慮看看』)


 


 


 


當你富有過,你會知道金錢可以帶來很大的滿足安定跟虛榮感,


但不見得可以賜與你快樂!


當你深愛過,你會知道愛這個東西說來即來說去即去,


你越期待越在乎,就會越恐懼越不安!


 


 


 


我一直很喜歡中國人的中庸之道...


因為它告訴我們...有錢無愛跟有愛無錢....我們都不會快樂到哪裡去....


我寧可找一個願意與我看著同一個方向的人,一起努力,一起有性生活(高潮)


一起在『生而為人』的這個磨練當中尋求一點從容的可能,


反正生老病死不可免,悲歡離合總無常,


錢能賺我會努力賺,賺不到那麼多我就過自在的生活!


因為人生最起碼的要求是要過的『爽』!


 


 


嚴老很喜歡幾個格友的回應...包括~~


 


Coral@HK


 


至於五億和性生活的鬥爭 就也是我自己的觀點啦 我是個女生 說實在的 我想女生對於這方面的需求並沒有男生的大啦 基本上女生對愛的渴望都比性來得高 我這個女生就只覺得性通常都是滿足男方的需求...


 


 


(關於這點,我覺得你的男伴可能得反省一下囉...因為『據說』在真正美好的性愛中,女生能


   夠獲得的快樂是遠遠超過男生所能得到的...這在渡邊淳一的『失樂園』裡有很深刻的描寫,


   嚴老當初在看完這部小說之後還稍稍怨嘆了一下為什麼自己是個男生..因為我們雄性動物似乎


   在 『性』這個領域裡永遠只能徘徊於最粗淺的『身體性愛』範圍裡.....


   相較之下,若妳夠幸運,幸運到能遇見一個在『性』這個領域裡與妳溝通無礙、相互體貼的


   伴侶...我相信妳絕對不會再說出『女生對愛的渴望都比性來得高,我這個女生就只覺得性通


    常是滿足男方的需求』這樣的話來,


    因為...坐在金字塔頂端的人,將會是妳而不是妳的男人!...)


 


 


 


 


大頭的媽咪ㄚㄚ


我要找一個能開發金源又能給我真愛的人,那我就不需要1億元囉~~


 


 


(這點妳的想法跟嚴老很像...但妳又比嚴老奸詐一些...哈哈哈哈) 


 


 


 


 


 


不具名


沒有性生活其實也不會對生活造成多大的防礙...


有了它...生活就像是多了許多的調味料...讓平淡的生活加上一點提味而已...


少了它...頂多只要在寂寞難耐的深夜裡...把自己敲暈就好了...


 


 


(『把自己敲暈就好』....嚴老服了你啦!  你害我看了一直笑!...


   但我也記得把你的名字隱藏起來...


 


 


 


 


 


 


最後....下面這一篇是嚴老最喜歡的....


 


 


 


 


Jasmine


 


我不換 兩個都不換


不換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現在有喜歡的人了 我也想跟他一直走下去


而且我早就想過用他換我中獎的機會要不要 答案一直都是不要的


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真愛 可是一直到我在打字的這個瞬間 我都還是不要換的


況且錢多到一個境界的時候 一億跟五億是沒有差別的 因為能花的就是那麼多  


 


上一次失戀的時候 剛好在看八號當舖 那時候很想換


可是現在我懂了 就算失去了那一次 我還會得到下一次


而且我覺得寂寞比沒有錢更可怕 還有"再也不"的感覺也很討厭  


 


never say never  



 


 


 


不知為什麼,


看到有人願意那麼執著地去喜歡一個人,嚴老就覺得很感動...


而且『never say never』也很符合嚴老的個性....


 


所以,這次的民意調查,


嚴老想把獎品送給Jasmine


請Jasmine用隱藏回應把你的聯絡方式跟真實姓名留給嚴老好嗎?


我會寄一本嚴老寫的小說送你...


禮物不是很好,但卻有嚴老誠摯的祝福在其中,


祝福你在你的愛情裡能中到最大的樂透,獲得無價的幸福.......



 


 


也祝福所有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希望不管你的決定為何,


都要過自己覺得『爽』的生活唷!


謝謝你們熱情的參與!


 


嚴老感激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