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遊



穿過時光機器 我一定可以再遇見你 


循著鋼琴聲 找到你迷惑的神情


不夠高的身影 計算著與夢想的差距


看你努力奔跑 但是終點在哪裡


 


未來總很神秘 有暴風雨 也有好天氣 


你曾經可以選擇 輕易放棄



Dala...
 Dala... 感謝你沒有忘記 做你自己


 


 


跌倒時受的傷 在我身上 有相同痕跡 


發現我的笑容 成長在你哭泣裡


 


未來會很神奇 會經歷愛 


也學會期待 雖然有很多懷疑 你不明白

Dala...
 Dala... 


幸福的答案我也還沒解開


 


So So Ti So So Do 


約定好 醒來之後 要再次回到未來 陪我夢遊
要再次回到未來 陪我夢遊



 


 


 


你可曾遇過小時候的自己?


又....若你真能穿梭了時空機器,你會有什麼話,想跟小時候的自己說?


 


『給我多喝點牛奶,少吃零食!這樣你才會長到180又不會是個胖子!』


『你半夜不要再趁家人睡覺以後偷偷爬起來看一些不該看的東西了!』


『唸書再用功點...我是指...有的沒有的書要多唸一點!』


 


若能改變過去,也許現在就會有所不同。


若能成真,那真會是一場好美的夢遊....


 


 


 


 


今年夏天,我意外遇見了一個八歲的自己!


他並不是我,


但我和他卻像的匪夷所思~


身材、長相、個性、身體的特徵、星座...甚至連紫微斗數的命盤都差不多...


 


於是乎,2008年的夏天,我回到了過去,


回到了1983年!


我帶著小時候的我去游泳、去打棒球、去放風箏、去捏陶土...


我教他開車、教他認識交通號誌、教他要喜歡自己、教他要想想什麼是自己喜歡的事!


 


這個暑假,太愉快了!


雖然我又要工作又要忙出書又要陪小時候的我玩...整個累的半死!


但我卻找到久違的單純的快樂!


 


人一旦快樂,彷彿什麼都對了!


又或者說,人快樂了,其實會變的容易滿足,而對現下少去好多不必要的不滿!!


 


我要好好謝謝小胖!


是他讓我找到了屬於我的時光機器!


找回那種踏實、讓人光呼吸著就想微笑的心情!


 


(友人眉批...嚴老你根本是想當爹了...你慘了...你慘了!)


 


 


 



 


這是嚴老小時候...怎麼樣...你會明白我的感觸來自何方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