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格友們...


經過20多天的民意調查,第一次在這BLOG裡舉辦的『有獎問卷』,


嚴老在愚人節的今天選出了二篇我自己最喜歡的答案來啦....


 


它們分別是來自雨』的回應...


 


『時光機』和『任意門』


   在回答問題前我想先談談對於這兩樣道具的想法:


  『時光機』--對於古代的許多傳說與歷史事件感到很好奇,如果有時光機,就可以到”花木蘭”的時代,看看到底是不是有這號人物,想去看看古埃及看看..在那科技不發達的時代,古埃及人到底是怎麼能造出”金字塔”那樣偉大的建築!!..........等等。但是--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如果”時光機”突然故障了,那就有可能永遠回不來現代,一個奇裝異服的人留在那兒應該會被亂棍打死吧!............所以還是不要好了><


  『任意門』--哈..這個道具真的很讚..門一開就可以到北海道泡湯,門一開就可以到香榭大道喝咖啡..,可以省很多機票錢和住宿費呢^^,還有..如果有像地震啊爆動啊等等天災人禍危害時,還可以救很多人逃到安全的地方.....,所以..我選”任意門”比較實用


 


 和來自『守晨』的回應...



 


所以我還是選任意門吧!任意門是個好東西啊!


隨便舉就一大堆好處,可以隨意進入男生禁地,諸如 : 女廁 女生換衣間等等... 還有選擇任意門是可以聚集財富的,可以到處借高利貸,還可以運毒,誰抓的到我 如果不喜歡刺激也可以退而求其次,直接進到銀行保險庫,或是非洲某個部落酋長堆鑽石的地方 為什麼不用任意門旅行啊!?唉 ~~ 旅行的意義在於過程, 如果只是到一個景點,拍張照說我去過,那還有什麼樂趣? 所以我還是用任意門去銀行搶點錢,在用那些錢旅行吧!




 


嚴老喜歡『雨』的回應,是因為她說到了嚴老很想用『時光機』去幹的事....


 


嚴老其實常常也想回到很久很久以前,去看看花木蘭到底是不是男人婆,


看看中國的四大美女到底有多美,看看呂布有多猛....(以上都要拿數位相機把他們的樣子拍照存證)


 


還有,嚴老也想回去聽聽以前中國人喜歡的音樂,順便瞭解一下,到底以前中國各個朝代,


在朝廷上皇帝和臣子們對話時使用的是哪種語言(我猜應該不是現在的國語普通話吧!


畢竟,在歷史裡...『聲音』是最難被紀錄下來的東西,


我很想回到過去去尋找各種失傳的『聲音』!那應該會是很有趣的一件事!


 


當然有一篇來自『毀滅後重生』的回應也有提到這一點...


我會選時光機,因為我可以回到過去,去了解歷史的發生,而不是只從書本了解或者是別人流傳的.....因為我喜歡歷史,哈....如果自己親身經歷那不是很屌....妳可以跟人家說....原來諸葛亮長的很帥...又或者原來關公不是紅臉...等等,回到過去不是要為了改變歷史,而只是去體會一下那個時代的生活,那樣且不是只有書本帶給妳的體會.....


 

 


『毀滅後重生』的回應也很棒喔!


 


只是『雨』的回應,多了一個令嚴老很感動的地方...


『雨』是唯一一個想到要用任意門去幫助別人的網友,因為他說..


 


『還有..如果有像地震啊爆動啊等等天災人禍危害時,還可以救很多人逃到安全的地方..』


能想到這點,真的很了不起呢!


 


(如果在911事件時,任意門是世貿中心配備的建築設施...那可以減少多少的悲劇發生呀!)


基於這點,嚴老才選了『雨』,而沒選『毀滅後重生』!


(『毀滅後重生』你很棒,我也相信你會很有風度!


 


 


至於『守晨』的回應....


 


其實嚴老在選的時候有點猶豫,因為這個回應是遊走在法律邊緣...


內容應屬於限制級,也不應該被鼓勵的!


 


但後來在考慮了一下之後,嚴老還是選了『守晨』的答案...


因為...


這個答案真的很誠實...而嚴老...也真的曾經幻想過拿任意門來幹很多壞事....!!


 


 


所以囉,『誠實』是嚴老一直很重視的一項標準,


『守晨』那麼赤裸裸地說出了我們心裡的陰暗面,所以嚴老把另一票,投給了這篇回應!


 


感謝那麼多朋友,花了心思與時間....一起來玩這個『民意調查』的遊戲!


你們對EVONNE的建議都很珍貴!


 


嚴老和翼星,也會在思量EVONNE下一張專輯的走向時,


把各位寶貴的意見加進去,希望能讓EVONNE唱更好聽的歌給大家聽!


 


 


『雨』和『守晨』


請你們把你們的地址和電話用私密回應或留言的方式留給嚴老吧!


嚴老會儘快用快遞或掛號的方式把獎品郵寄給兩位!


 


 


謝謝囉.....


下次再來玩!


 


 


  


 


 


至於另一項對於『我愛你』這首歌詞的徵選...


因為嚴老要想的比較多一點,所以請大家給嚴老多一點時間考慮....


我最晚會在4/3禮拜二午夜之前,把我選出來的作品公布...


 


如果帶給你任何心情上的煎熬...還請你多多包涵啦!


慎重一點,總是好事....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