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徐仁峰


 


 


1月2日,天氣晴!


比別人多一天的假期,一路往湛藍的海邊延伸...


 


 


你問我,


『如果科學家說,今年將是有史以來最熱的一年,


   那麼全球暖化和南極上空不斷惡化的臭氧層破洞,會不會對我們的關係帶來任何改變呢??』


 


『 ............ !』


 


 


面對你這麼嚴肅,卻又無俚頭到了極點的問題,


我只能假裝多喝兩口可樂,再趁著遠方駛過一條白色遊艇的機會.....


打了一個嗝 @@!


 


『按照蝴蝶效應的說法,我在這裡打了一個嗝,可能會在南半球帶來一場暴風雨呢!』


 


『 ............ !』


 


這下子,換你喝了一口雪碧!


(但我知道你不會那麼沒禮貌的亂打嗝!)


 


『白癡!...亂製造個什麼暴風雨啊你!』你說。


『洋蔥...因為我吃了洋蔥!』我回答!


 


唉!...突然瞭解,我們兩個為什麼能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