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歸人 

 

那時候的捷運還不會當機...車廂也沒有變得異常狹窄!

我覺得,

可以在返家的路上,讓疲憊了一天的身軀尋找一個暫時倚靠的窗框,

是一種對於這個城市的,信任!!

 

我知道,有人期待藉由舉辦一些國際性的運動比賽、博覽會,

來向全世界宣示這個城市的存在,

 

但...如果台北變成一個連自己的市民都無法信任的城市,

我想再多外來的認同,

也難以讓我們自己認同自己。

 

詐湖線怎麼了???

要坐雲霄飛車,體驗高空軌道的刺激,

我會花錢去主題樂園,

 

不必把我坐慣的列車,換成我不想坐進去的火柴盒。

 

我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