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同的方向.jpg 

 

我永遠記得我以前唱片公司的主管對我說過的一句話...

『兩個人可以走得長久,也許並不是因為他們擁有什麼共同的東西,

  而是他們願意一直看著相同的方向!』

 

人生的岔路很多,

誰也不知道我們會不會在無意之間,走上命運中的『麥迪遜之橋』!

 

愛情呀,

該來的來,該去的去,

誰願意坐在我的身邊,指向一個看得見的遠方,

再一步步地陪我搖搖晃晃,信步徐行?

 

我拍下了這樣一張照片,

不想未來,

只覺得愛情存在於眼前當下每個可以掌控的瞬間時,真的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