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過實歲34歲的生日了!

而立之年眼看也快過一半了,真是有點恐怖。

 

之前請朋友幫忙  看是否能幫嚴老找到金曲獎典禮要穿的贊助服裝,

沒想到,

人家願意贊助,糗的是對方能提供贊助的衣服

沒有一件是 嚴老這種身材穿得下的!!

 

好吧!反正我這輩子真的跟「瘦」這個字無緣,

我只好另外再找其他的衣服穿,

這一次嚴老不會再穿牛仔褲上台了!(如果可以上台的話)

 

 

溫室.jpg

上下這兩張照片,就是嚴老爸爸親手蓋的溫室,

也是『愛無能,幸福不能』這本小說中一個非常重要的場景!

大家可以想像一下書中 耕一和國揚 像兩隻斑馬一樣各自吃草的主要舞台,

就是在這樣一個綠意盎然的空間裡。

水中那一塊塊像綠色地毯般的東西,就是嚴老爸爸的心血結晶,

愛養魚的朋友們請注意...

想把魚養好,真的要先『養草』喔!

這樣魚缸裡才會有一個完整的生態系統,於而才會活的健康又開心。

 

 溫室2.jpg

 

 

上個星期六,

真的非常謝謝每一位到場參加嚴老茶會的朋友,

雖然有的是被老闆用惡勢力逼來參加的,

但希望大家都有很愉快的兩個多小時。

感心呀!

 

嚴老還意外的收到了小禮物...包括了~~~

CATHY親手做的仙人掌和葉子...

仙人掌.jpg 

 

還有令宜的鑰匙圈和小卡片...

 感心鑰匙圈.jpg

 

其實,大家能來,嚴老就很開心了...

讓大家這麼費心還帶禮物來,真是不好意思(不過很開心是真的)

 

 

 

很多朋友都關心這個禮拜六金曲獎嚴老能不能得獎,

我想,盡人事聽天命,

一切都交給「上面」做決定吧!

 

現在我滿腦子想的都是下一本小說的事呢。

這對我來說,是眼下最重要的事!

希望我能繼續寫出好作品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