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以下有幾個『外星人測驗題』,能測驗你是不是來自於地球以外的地方,

有興趣的話,你可以試著和自己的情況比對看看...

 

1、非常聰明,儘管他們或許沒有以「正常」的方式表達。

2、有創造力,喜歡動手做東西。

3、老愛問為什麼,特別是被要求去做某件事情的時候。

4、經常造反,抗拒權威,雖然他們可能不敢明確地表示。

5、對於他們認為破敗或無能的體制,即政治、教育、醫療與法律,感到憂心忡忡。

6、經常生氣,如果他們覺得自己的權力被剝奪。對於「被老大哥監看」,他們可能在恐懼與暴怒之間擺盪。

7、感到有股強烈的欲望想做些事情來改變與改善這個世界。排斥或是對傳統的美國夢──朝九晚五、結婚、平均生育2.5個小孩、住有白色圍籬的房子等等──感到灰心。

8、對政治疏離或是憤怒──有一種你的意見沒價值,而且後果其實無關緊要的感覺。

9、可能已經感受到存在的沮喪、絕望與無助,而且可能為「我何以在此?」這個問題而受苦。

10、對世俗的、為五斗米折腰的工作很不滿,特別是在階級制度的權威結構中。

11、對他人深具同理心,但往往無法忍受愚蠢。

12、可能在情緒方面極度敏感,包括馬上嚎啕大哭(毫無防備),或是可能相反,不表現出任何情緒(充滿防備)。

13、可能在控制怒氣上有困難。

14、年紀輕輕就對通靈或是心靈感興趣。

15、有很強的直覺。

16、有隨機的行為模式或是心智形式(「注意力缺失症」的症狀),可能難以專注在被指派的工作上,可能在談話中頻頻改變話題。

17、可能對達成更高的靈性連結帶有強烈的意圖。

 

如果你答案有17個Yes,那你是外星人的機率是100%;如果有你有10個Yes,那麼機率則是10/17 = 0.588 = 58.8%。

測驗通過的外星夥伴(機率80%,14個Yes以上才算通過),請到我好朋友YRLEU的部落格報到http://www.wretch.cc/blog/yrleu/11432175

(嚴老已經在路上了!!...低於80%的地球人或是已經被地球人同化的外星人,請不要過去亂!)

那裡有「天狼星連絡官」即將連絡母星總部,會喬台太空船帶大家回家。

逾時不候,請勿自誤,謝謝!

 

 

 

(文章大部分內容 引用自YRLEU靈魂、夢與時空探險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