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著同一首『國境之南』騙吃騙喝,

入圍了金曲獎最佳作詞人...其實,有點不好意思!

這幾天嚴老收到了很多「恭喜」

真的謝謝大家,

至於得不得獎,我想,一切都還是交給老天!

因為...『繼續往下寫還是比回頭看已得到了什麼來得重要吧!』

(說不開心有點矯情,好啦...有爽那麼一下子...我承認...

 

有趣的是,

五月天阿信也以『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這首詞入圍了最佳作詞人。

這首歌名讓我想起日本作家白石一文的名作『我心中尚未崩壞的部分』

image.jpg

當『國境之南』遇上了『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其實暗地裡是村上春樹VS白石一文嗎?

反正,兩個作家的小說我都非常喜歡,

看到這樣的巧合...我...真的給他笑了!

 

◎第20屆金曲獎流行音樂類完整入圍名單:
http://goldenmelody.im.tv/fashion.html
 

 

不管誰得獎,嚴老都希望...

台灣能有源源不絕的好作品,繼續呈現在大家眼前,

那才是我們的福氣....

 

最後,不能免俗的

嚴老還是要來幫自己打打書!

我的長篇小說『愛無能,幸福不能』已經開始在金石堂和博客來網路書店預購囉!

新書預定6月就會全面上市了!

聽出版社說,這次會辦讓大家免費來吃吃喝喝的新書發表座談會,

是採報名制的,

等詳細的日期和一切確定了,嚴老會趕緊跟大家報告的...

感恩~~

 

愛無能幸福不能封面.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