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樹.jpg

 

我在高雄遇見一棵樹...

它原來應該是很挺拔的(我猜想啦),

卻不知怎麼著,

它卻像帶著一頂假髮一樣,

用有點滑稽的面目迎接我的到來...

 

是來自巴士海峽的風吹折了它強壯的枝幹?

還是環保局的北伯們在修剪它的手臂時下手輕率了些、隨意了些?

幾乎忘了它是一棵樹,

一棵原本應該手很長的樹...

 

總而言之,

我和高雄的這棵樹對坐了一會,

它想用它小兒麻痺般的枝芽隨風晃動逗我發笑,

但奇怪,

我卻怎麼也笑不出來...

(我的幽默感越來越糟糕了呢!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