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 

 

趁著新書發表前最後一陣空檔,

嚴老和徐仁峰導演一起帶著相機,離開台北市到台灣四處拍拍照!

 

說真的,台灣很棒...

雖然這個海島上的確存在著一些不太美好的人、事、物,

但想想,只要離開這塊土地一段時間,我相信,任何一個在台灣長大的孩子,

都還是會想念這個有點亂亂的、有點醜醜的,但卻有其特殊魅力的福爾摩沙!!

 

一路上開著車,我和徐導邊走邊聊我們各自對於這塊土地的愛與不愛...

回到台北,打開很久沒有更新的部落格,

我突然很想問問大家,

 

對於台灣,

你最愛的是什麼?

你最不愛的,又是什麼?

 

你願意跟嚴老分享一下嗎?

我也很努力地在想我自己的答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