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21.jpg 

 

問過十個女人,有七個女人告訴我說......胖子跟禿頭...他們會選胖子!

雖然女人對胖子有些「懶惰」、「不愛乾淨」、「戰鬥力不彰」等等負面的聯想,

但卻老愛把身邊的男人養得肥嘟嘟的!

(我的朋友十個有八個在交女友或結婚之後體重急速增加)

 

至於禿子,女人的邏輯更有趣,

在一起之後掉頭髮...OK...不滿意但是可以接受!

但若是有個已經童山濯濯的男人想提出追求...女人們卻往往望之卻步!

 

為何呢?...有了「參與感」,禿頭就稍稍變得可愛了一點的樣子?!

(是愛上了,沒辦法啦!...總不能因為他頭髮少了就提分手吧!...我的女性友人這樣回答)

 

 

嚴老從小就不瘦...

在青少年時代深深體認身為一個胖子想追女生所必須面對的考驗,

幸好我已然準備進入中年,

突然發現胖子在這個年紀的身價好像提昇了不少!(據說是因為比較能提供安全感的緣故)

然後,我也要感謝我的爸媽,沒有給我太會掉頭髮的基因...

讓我每次在看愛德藍斯的廣告時,都可以以『我非消費族群』的心態來欣賞之。

 

但話說回來,

嚴老一向認為,天下沒有追不到的女人!

(這不是狂妄,而且我追女生的技巧也遜的很)

 

女人的矛盾在於,帥的男人看一看非常賞心悅目,

但是要跟他們在一起,卻需要很多勇氣。

 

安全感是女人最需要的東西之一...

金錢、忠心程度、溫柔體貼...很多東西都可以提供安全感的元素,每個女人要的都一樣,卻又不完全一樣!

 

只要下對藥方,那些外在的什麼條件,女人似乎都可以擺在一邊不列入考慮,

這是我說天下沒有追不到的女人的原因!

 

 

是不是這樣呢?

可愛的女生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