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思念也有票價,

我想,離開情人以後,在某段時間裡...

我們的心會貧窮個好一陣子,

因為不甘心會帶著我們一再回去愛情的廢墟重遊...

每一張票根撕開,都會帶走一點心裡的什麼!

直到什麼都不剩...

 

寂寞暴走

詞:嚴云農 曲 : 楊子樸   演唱:飛輪海 

  

這裡的景色 叫做「曾經愛過」

曾存在 妳的 擁抱和溫柔

撕開票根 獨自 重遊 OH
票價是想念妳的痛

 

妳說做朋友 並不是朋友

我們比路人 還陌生的多
感情的廢墟 重建以後

誰會偶而 回來走走

 

 

 

我站在 回憶的入口

蒐集我左胸口 暴走的寂寞
赤裸裸的失落

一目了然的痛

讓我無法說淚 是因為吹風


我沿著 命運的箭頭

無奈向前走 下個人的懷中

愛妳還沒愛夠

妳卻要我放手

誰懂 在時間的 秘密花園中

妳從沒走  OH NO NO NO NO

 

 

 

我說的愛妳 說的太自由

自由到 彷彿 我只是說說
未來的風景我沒愛過

我只想念 妳的所有

 

我的 愛妳想妳 都以極速向回憶暴衝

他們能看見的 是虛偽的從容

 

 

 

試聽: http://mymedia.yam.com/m/2518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