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愛你.jpg

 千繪的部落格..http://chieworld.pixnet.net/blog

 

 

 

親愛的,2008

不管大家覺得最能形容妳的形容詞是『慘』、『貪』、『亂』....

我還是得在即將跟妳告別的時候說,謝謝妳!

 

在今年,有金融海嘯、有海角七億、有不會兌現的633、有漲到40幾塊的98無鉛汽油、

有健保局的3.8個月年終、有不會動的貓纜、有『超熱鬧』的圓山飯店...

王建民投到八勝腳就受傷了...

中華隊在奧運輸給中國隊!

米迪亞暴龍是黑道開的!

朱木炎沒再拿金牌...

 

 

但,我們有在場上負傷奮鬥,讓人熱淚盈眶的跆拳國手 蘇麗文

我們有在道奇投出一片天的小小郭!

我們有國片奇蹟 海角七號...

我有一首值得讓我回味許久的『國境之南』...

 

親愛的,2008

我該謝妳什麼?

或許,我想謝妳,謝妳提醒大家,天黑下來,是為了要看見滿天繁星的光亮!

我想謝妳,謝妳讓大家反省,要是昧著良心做事,就算你曾當過總統,你也難逃法律的制裁...

我想謝妳,謝妳讓我被高漲的物價嚇到,嚇到開始反省自己的生活,是不是太過浪費地球的資源...

電燈有沒有隨手關?

出門有沒有帶環保筷?

能不能儘量坐捷運節能省碳?

 

 

最壞的年代,是孕育最好夢想的時機!

生病,是在提醒我們,要趕快把身體裡不好的東西,趕快趕出去...

否則,病灶總有一天會累積成不可收拾的絕症!

 

就算大家感覺不太喜歡妳!

但,親愛的,2008...

我還是要向妳說一聲『對不起,我愛你』!

 

對不起!

但我也感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