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頒獎之前,一直要自己平常心...不要緊張!

但...隨著頒獎典禮的進行...我卻發現人根本很難控制自己的情緒!!

 

請大家原諒我的感謝詞中,含有廣告的成分!

難得有這一小段時間,全世界會聽我一個人說話嘛!

 嚴老心機重了點!歹勢啦!

 

至於有人問...為何我會在得獎之後的記者會上對小燕姊及小范表示歉意...

我想...一方面對於小燕姊而言...我真的是晚輩!

在金馬獎這種盛大的場合展現一下風度也是應該的!

二來,演唱會是小范的夢想,我希望他的演唱會不要受到原聲帶事件的影響!
就讓他單純好好唱歌給我們聽吧!


最後,說了實話,造成別人的困擾,
以我的個性,我還是會表示歉意!

只因為我覺得 海角的原聲帶真的做的不是很理想!
如果我的道歉能夠拋磚引玉..
讓豐華也就事論事地檢討一下為何原聲帶會不符合大家的期望!

(我個人始終認為海角七號原聲帶欠所有喜歡海角七號的朋友一個道歉!!)

那麼也許以後台灣唱片公司所做出來的音樂,
會比現在再更接近消費者一點吧!

 

我只是這麼單純的想而已!

 

謝謝很多朋友給我的『恭喜』!

我會盡情開心個幾天,然後一切照舊,趕緊回到正常生活上繼續寫東西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