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電腦隨機選出來的兩位得獎者是...

5樓的留言者AFA 跟 第78樓的留言者AK590012 兩位幸運的網友!

 

請兩位用隱藏留言的方式把您的真實姓名以及地址留給嚴老,

待11/30 田中千繪從新加坡返國將馬拉桑T旭簽好名之後,嚴老會盡快將禮物寄給你!

謝謝大家的參與!

 

 

感謝各位網友踴躍的回應...

看來...當初嚴老在第一階段選七夕隔一天這個答案當第一名的這個決定是很正確地...

不管你是一開始就喜歡1 號的答案

還是後來看到1號很多人選...心機很重地為了想得到T恤 而選1 號

 

總而言之,1號是最多網友選擇的答案..一共有60票之多 ,席捲超過6成的選票

 

(其實其他每個選項都非常的有創意,大家還是要為他們鼓鼓掌喔! 嚴老非常謝謝您的答案!)

嚴老會請痞克邦盡快用電腦選出中獎的名單...然後,再把馬拉桑的T恤送給你!!

 

 

另外...第一階段有留個人資料給嚴老的中獎者...禮物已經陸續寄出囉!

但還有很多得獎者沒留地址給我耶...

嚴老要請那些害羞沒有來領獎的朋友們!

趕快把你的真實姓名、地址還有你是哪一個答案的中獎者用悄悄話 告訴我吧! 

 

 

 

『離人節』活動...第二彈...

 

感謝網友踴躍的參與之前『離人節該選在哪一天』的活動...
大家的離人節都很特別,也很有意義,

現在,嚴老又從大家的答案中,選出以下八個我自己最喜歡的選項,
讓大家有機會表達你的意見!

快點一起來投票吧!!(用回應的方式,寫下你支持幾號)


我們會從『投給最高票數者』的網友當中,隨機選出兩名幸運的朋友們!

獎品是 各送一件  魏導+千繪+云農 3合一簽名 馬拉桑T恤給你  喔!

 



活動時間
即日起~2008/11/19 23:59:59

活動方式
於活動時間內,以迴響方式留下你喜歡的作品,得到最高票數者,就有機會獲得獨一無二的神秘禮物。

活動贈品
魏導+千繪+云農 3合一馬拉桑簽名T恤X1,2名。

領獎方式
將於得獎公告時公佈領獎辦法。

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