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我的離人節...

 

我的戀愛,來的很晚,27歲才交第一個女朋友....

 

看過「想你的離人節」裡「夢遊」那篇的朋友也許知道,其實我在國小三年級的時候,

就已經開始我人生中第一次的「暗戀」(夢遊中寫的人物名、學校名...都是真實的)

 

我並不是一個冷血、害怕談戀愛的人,

相反的,我反而覺得自己是個很需要愛的怪胎!

 

然而,當我對於幸福越是渴望,可能也讓我對於愛情始終抱持著太高的期望...

這也是我交過的女朋友數量,到目前為止仍始終維持在「1」這個數字上的原因。

 

一直到今天,

我都還非常懷念那一段身旁有人陪伴著的日子!

我不會說我到今天仍愛著「她」,

但說實話,即使已經不在一起很久了,也跟她好一陣子沒聯絡了!

對於唯一的那個「她」,我心中仍有許多的懷念與感謝!

 

沒有她,嚴云農不會是今天的嚴云農,

 

我很願意祝福她能夠找到她渴望的幸福...

就像我在未來也會找到屬於我的幸福一樣!

 

『擁有』並不是一段美好感情唯一的終點,

也許可以這樣不帶一絲怨懟,誠心的給予祝福,也是一種難得的緣分!

 

 

所以,若要我選屬於我自己的離人節,

我會選12月1日...因為那是我自己對她提出,我寧可做她好朋友的日子...那是在2003那年!

 

如果可再和她過一天離人節,

我會買一朵照片中的小雛菊,送給她,告訴她我已經「盡力地」把她放下...

而我只希望她,還一個釋懷與祝福的微笑給我就好了!

 

 

 

妳會在那裡

 

 

只剩我還在這裡 愛無不散的宴席

從喧嘩美麗 習慣起 身旁的冷清

傷心是一定 來過心裡  肆虐了 又再離去

然後慢慢 又找回了力氣

 

妳已經不在這裡 沒關係 世界和平

就算有風雨 這一刻  天空也放晴

接受了恨妳是 愛的反作力

我哭泣 代表曾經有 更多開心

 

愛過 幾年 幾個月的妳

還有 什麼好 不甘心

要真的想忘記 不想妳 就可以

只是遺忘又有 什麼意義

 

愛過 最好 也最壞的妳

還有 什麼好可惜

在新的擁抱裡也會在那裡

妳是我心不說的 秘密

 

 

 

曾經的  我的親愛的,

嚴云農把這首詞和「想你的離人節」,一起送給妳!

 

我現在很好,

希望妳也一切都好!且能早日完成妳的夢想

我會尊重妳「不要再聯絡」的決定,做一個想念妳,卻不會再打擾妳的好朋友!...

 

就醬了吧!

就醬子,也是很好的吧!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