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著走著,我不知不覺就拿起了相機,

把一對在大雪中行走的父子三人背影留在我的相簿中!

 

小朋友的臉紅通通的,好像青森縣產的蘋果,

年紀小的那個一臉害怕被爸爸和哥哥忘記的樣子,揮動他短短的腿,

在白雪上留下像狐狸一般的足跡...

 

我不知道他們是誰,

我也不知道他們要去哪裡...

但很奇妙的是,

他們竟會永遠留在我的回憶之中。

而且還是在他們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之下...

 

 

 

 

像小狐狸一樣的小朋友,

你和哥哥爸爸一起回到家了嗎?

在我很小的時候,

我也跟你一樣,是個害怕被遺忘的小不點呢!

 

所以,幾十年之後,

為了避免遺忘這件事一再地發生,

我就變成了一個到處拿相機偷拍的怪叔叔....

不知你長大以後會不會也有同樣的癖好呢?!(記得不能跑去女生廁所偷拍唷!)

 

 

 

 

 

對了,今天是愚人節,

卻也是我老爸的生日...老爸,生日快樂呀!

我會趕快把高爾夫球練好多陪您打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