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就這麼過去了...


快的有點恐怖!


 


看到很多朋友上來留言為嚴老加油!說不開心是騙人的!


但嚴老並不覺得自己『情路坎坷』啦!


電視上下的那個標...應該是為節目效果才上的!


(但重播的機率也太高了吧...連我外婆都打電話來關切愛孫了....


 


對我而言,我做的每件事都是我所做出的選擇...


工作是如此,愛情亦如是!


我也從不覺得我在那種為對方付出的感情裡是卑微的!


因為我對於我的愛情,始終問心無愧!


 


在我能愛的時候,我盡力了!


在我不能愛的時候,我願意祝福!


嚴老不想營造『深情款款』、『痴心絕對』...那樣的形象!


事實上我也不是!


 


我只是順從著我心裡的感覺,去做我想做的事!


 


正如我在節目上說的,


當我愛上一個人的時候,那個人的快樂,會比我自己的快樂還要來的更讓我快樂!


所以在付出的同時,我其實也是享受的一方!


 


嚴老覺得,


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談戀愛的方式!


我只是剛剛好喜歡用『看起來卑微』的方式來經營我的愛情而已!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2008年,你想用什麼態度,來選擇你下個365天生活的方式呢?!


 


希望你已經有答案囉!


 


 


MERRY X'MAS...


完全沒意識到今晚是平安夜、走出家門被辛苦幫忙收垃圾的阿姨認出來有上電視的嚴老!


 


(慘了...以後還要穿內衣短褲露腿毛出來倒垃圾嗎?...


那是一定要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