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了幾個電視節目...


很感謝製作單位給我機會上去聊聊一些有趣的事情!


但我想我不太適合當個通告藝人吧!


因為嚴媽媽在看到電視之後對嚴老說的第一句話是....


『你在電視上看起來怎麼那麼胖呀!』


 


所以,不喜歡減肥的嚴老,還是比較喜歡當個自在的胖子吧!


 


 


親愛的朋友們,最近嚴老 雖然一直在潛水,


但其實 我是很努力的在寫新的小說唷!


上通告是去看看不一樣的世界!


只要放開心,真的還蠻好玩的!


 


總之,2007年就要過去了!


展望明年,嚴老希望能繼續寫出更好的作品來!


不管是歌詞還是小說,


期待大家能繼續支持嚴老!


給我一個向您說故事的機會!


 


同時,


也希望每個人都能更往自己的夢想更進一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