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徐仁峰


 


 


從部落格成立之初的...每天寫一篇文章,只要有留言回應都每篇必回...


到半年後今天的...久久寫一篇文章,偶而回幾篇格友的回應留言...


 


嚴老的BLOG是一個『人性喜新厭舊』、『愛不持久』的血淋淋範例!


 


『工作忙』、『收了學生』、『留言的人太多』、『明天王建民要投球』.....


我可以給自己很多理由偷懶,


就像很多在一起久了的情侶會自動省略掉許多浪漫的儀式般...


 


忘了其實在部落格剛成立時...


我工作也很忙、也有在教人寫詞、每天也有很多留言、


那時雖然沒有大聯盟的比賽...但也有亞運的棒球得看...


 


那時和此時的時空環境並沒有多大改變!


變的是心態...


又或者說...現在的情況,才是回到常態!


 


 


嚴老不是不再重視來到這裡留言的朋友...


事實上我依然會把每一篇回應跟留言好好地看完,


至於為什麼我不再像剛開始那樣每天花一、二個小時回留言跟回應!


 


嚴老很誠實的說...


是因為在這裡很多可愛的格友寵壞了我....


因為就算我沒有每一篇都回覆


還是有很多朋友願意繼續的前來拜訪!


 


 


這就像情人度過熱戀期之後,


會慢慢肆無忌憚地把原有的壞習慣展露出來...


 


 


嚴老很糟糕,


但一旦累積了越來越多的留言沒回,臉皮也似乎跟著一起變的越來越厚!


 


這裡依舊是我心愛的地方!


大家依舊是我心愛的戀人!


 


如果收不到我的回應你很生氣,請告訴我,嚴老會好好跟你致歉!


然後,我會繼續努力和大家分享更多我的想法,


不會讓你來到這裡白跑一趟!


 


 


有招呼不週的地方...還請多多包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