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認識嚴老的朋友都知道,


嚴老是恐怖遊戲的超級愛好者!


 


從無意間接觸到玩惡靈古堡2開始,嚴老就發現了那潛藏在我靈魂深處的自虐傾向!


而後來回頭玩最經典的惡靈古堡1,


更讓嚴老從此迷上了那些畫面陰森、劇情陰暗、會讓人神經緊繃的恐怖遊戲...


 


不管是零系列、沈默之丘系列、死魂曲系列、九怨.....


幾乎只要是這種類型的遊戲,嚴老都愛不釋手!


 


尤其是零...


當初是我高中同學玩一代時 覺得太恐怖不敢再玩...才把遊戲轉送給我,


沒想到這遊戲不管是在創意、故事、還是氣氛上都真的太屌了!


讓嚴老一玩就迷上!


 


每當我房裡5.1聲道的音響裡傳來怨靈忽遠忽近的立體『哀嚎聲』...


而我的精神為之一振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自己還蠻變態的!


 


 


不過,嚴老喜歡恐怖遊戲,


說實在的都是為了他們的劇情!


 


人啊...總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慾望!


不管是對名利、對愛情、對物質....


其實大多數的悲劇,因果都是來自於人類自身的愚蠢和不滿足!!


 


恐怖的,不是鬼、不是怨靈、不是怪物、不是僵屍...


而是每一個 活生生,物慾縱橫的人!


這是玩完那麼多恐怖遊戲之後,嚴老得到的感想!


 


活著...是身處在『無間地獄』裡...這話在某方面,還挺有道理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