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徐仁峰


 


 


冬天的時候,想念夏天的海邊...


夏天的時候,想念冬天寒夜裡與情人暖暖的擁抱!


忙碌的時候,想念閒時無所事事飄著咖啡香的生活...


無事可做的時候,又想念那種埋首在工作裡的充實感!


 


在城市裡的生活,


轉速總被一種莫名的煩躁撥快了!


往往在得到什麼的同時,心中馬上會出現另一種不滿足將之抵銷掉!


 


啊~~~


我有好久沒去看電影了!


我有好久沒有跟好朋友喝酒喝到盡興了!


我有好久沒去KTV徹夜歡唱了!


我有好久沒有一口氣看完一整本小說了!


我有好久沒有沒有玩到讓我振奮的電玩遊戲了!(惡靈古堡5什麼時候出呀?)


 


我沒有大隱隱於市的修為,


但只求在車馬喧囂之中,


能不斷做一些讓自己開心的事!


 


我不諱言去年的收入有比以前好,


但有些滿足卻不是數字可以帶來的!


 


唉!...最近真是忙怕了!


趕快過年吧~~~放假!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