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第一個月,峰迴路轉!


 


有悲,有喜,


有離別,有相聚,


有眼淚,也有笑聲!


 


公事,家事,都以我的腦袋為集散地


等著我評斷,


那件事需要我期待,什麼得割捨,什麼得再冷靜,而什麼需要我多投注一些熱情....


 


說真的...很累


But...I'm OK!!


 


在此,


一願奶奶在天之靈能逍遙自在!


二願剛結婚的小妹能永遠幸福!


三願這陣子被嚴老冷落的格友都能平安喜樂!


四願自己能效法打不死的小強,繼續倔強下去!


 


我眼前的目標不大,


只求40歲時嚴云農不要讓現在的我失望就好!


就像如今的嚴老約略可以向20歲的自己交代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