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徐仁峰


 


 


這是一首,


可能不是大家都很熟知的歌曲。


但,對嚴老來說,


如果純粹以聽完之後心『糾結』的程度來評斷。


『我不想忘記你』其實比『好朋友』還更深入要害一些。


 


那一年,


嚴老剛離開唱片公司,放起長假,回家開始寫起小說...


沒有了公司的保護,每個月5號不再有薪水可以領!


對巨蟹座這種很需要安全感的個性來說,


其實在情緒上,是一種很煎熬的試練!


 


再加上嚴老的感情也在那一年走進了低潮,


種種因素加起來,


也造就了『我不想忘記你』這首歌從氣質上就多了一點點悲傷的倔強...


 


老實說,


我喜歡這首歌,比起其他首我自己的作品,還多了一份偏心...


 


沒有為什麼,


因為對於回憶和愛情而言,


『我不想忘記你』像極了嚴老自己那種自有一套偏執邏輯的風格,


如果你沒有聽過這首歌...


 


嚴老,很誠心的,把她介紹給你! 


 


 


 


 


 


我不想忘記你


作詞:嚴云農 作曲:黃忠平 演唱:Claire



我在向前走 卻像在退後
我在用想念 狂歡寂寞
越快樂就越失落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 學會墜落
懷念著 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我努力 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 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 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 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雖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一個人不懂 什麼是擁有
兩個人不懂 怎麼把握
越在乎就越脆弱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 學會墜落
懷念著 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http://jschance.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