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徐仁峰   


 


總覺得在比我們高的地方,


有什麼我們不知道的眼睛.......在俯視著我們!


 


有時我會深深的認為,很多時候我們的迷惑,


是因為我們活在一個2D的世界裡,


當我們無法從天空的角度來審視看到的一切時,


我們無法得知那些畫在地面上的線條,


從另一個層次看起來會是怎麼樣的圖形!.....


 


或許我每天,都立足在一幅像蒙娜麗莎那樣美的圖畫上,


但我的視野卻只看的見雜亂無章的色塊,


只因為我不夠高,


只因為我是那麼渺小....


 


好希望我有孫悟空的舞空術+漩渦鳴人的影分身術!


這樣,


我就可以從天空的角度,


用自己的眼睛來重新看那個只能用雙腳在地面上行走的自己了....



 


應該會不太一樣吧,在那種取景裡我的長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