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徐仁峰


 


 


只有當風靜下來的時候,


耳朵,才聽的見很多平常聽不見的聲音!


彷彿潮水退去的海岸一樣,


當向來安靜沈默的礁石從浪花下露出時,


這才發現......原來自己內心原來還有那麼巨大的東西蟄伏著呀!


 


一直很不喜歡 形式 那一類的東西,


總覺得那些繁文縟節都是為了心不夠深,情不夠濃的人們設計的規矩!


 


懷念不一定要哭吧!我也不想時時刻刻帶著哀戚的神情!


笑著的懷念,在我而言反而更餘韻長久ㄋㄟ!


 


或許有些不了解我的人會覺得我無情、狂妄、偏執......


但,每個人都有表達自己情緒的方式吧!


我不想做任何辯解!


(而且幸好也有很多人瞭解我的性情為何...


 


謝謝每個關心嚴老,為我和我親人送上祝福的朋友們!


今天窗外的天氣非常好


我很喜歡那種陽光普照的感覺!


 


然後...就算哪一天它又下雨了


那就...撐傘吧! 沒什麼大不了的!


 


是不是這樣子?


是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