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黎兒說:


『即使戀愛與戀愛之間存在著空白,這段空白也是人生的一部份!』


 


 


 


在等待的時候,我們對於時間緩慢的流速總有很多不滿,


可是等經過了之後再回頭審視,


就覺得其實當時所謂的漫長其實也只是一瞬間左右的長度而已!


 


而我的擅長之中,


有一項,好像也叫等待!


 


 


 


前天,錢櫃雜誌的人打電話來,


說要為『好朋友』這首歌做一個專題報導,因為他蟬聯了錢櫃點歌排行榜的冠軍...


在電話訪問中,


嚴老一直被問到,我是在什麼狀況下寫下這首歌的....


 


簡單的說,就是『等待』的狀態下吧!


 


曾經以為等待會改變什麼?...


也許,我還是這樣認為等待會改變一些事情耶!...


(但是是積極的等待,而不是消極的等待喔!)


 


 


應雜誌社 要求我提供照片,


沒有什麼個人照的嚴老,只好請MV大導演徐仁峰幫我拍幾張照片...


說不定,下期錢櫃雜誌裡你就可以看到這樣做作的嚴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