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徐仁峰


 


 


莫名其妙覺得悶,


這種找不到原因的煩悶最討人厭!


可能只是因為今天下雨,天氣又變冷!


可能只是羨慕有3個人分了20億的彩券,而我卻連一個號碼也沒中!


也許是因為公司遇缺不補,我要一個人當兩個人用!


又或許是看到有人明明就已經過的比別人爽卻又愛埋怨東埋怨西整天唉唉叫!


 


啊~~反正雖然沒有一件事是真的直接讓我生氣,


但就是有一股鳥氣像看不見的紫外線一樣偷偷侵蝕著我的皮膚!


 


反正...就是覺得今天自己穿這件襯衫怪怪的,


後悔沒穿另一件毛衣,


反正...就是覺得今天便當的菜特別難吃,


後悔沒去買土魠魚羹麵!


反正...就是覺得今天走到哪裡都遇到紅燈,


坐捷運還遇到冒失鬼不等我下車就像瞎子一樣擠擠擠進來!


 


X! 要不是手還要拿來打電腦,


我一定用力給他搥牆壁!!


 


但,


我覺得最詭異的是...


通常這種悶,我睡一覺起來隔天就忘記!


那...前一天我到底在不爽什麼??


 


到底有誰可以告訴我!! 


 


 


 


別回答我是那個來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