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徐仁峰


 


陽光,從東邊照了進來


我拿著相機,鏡頭照不到我。


我覺得橘子孤伶伶地只有一顆好可憐,希望你也能入鏡沖淡一點寂寞的氛圍。


沒想到你卻害羞起來,


跑到鏡頭後面我的身邊躲著...


 


嘿嘿...詭計達成!


雖然照片的TITLE後來被取做『孤立』


但在拍下這個畫面的同時,


你卻一直都在我身旁...


 


畫面是哀愁的,


我的心卻是溫暖的!


 


我是心機最重的攝影師......


真正的幸福,往往是鏡頭無法捕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