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詠琪『給自己的情歌』專輯  


200612/15 發行


 


新鮮貨....請大家嘗鮮!...



 


 


 


初心


詞:嚴云農   曲:王菀之


 


終於有時間 整理落單的自己


思緒走進封閉已久 凌亂的房裡


深呼吸 打開門


塵埃安靜在陽光裡現形


回憶的空氣裡 漂浮愛的微粒


 


一直不相信 思念會永無止境


以為不再頻繁想起 就是平常心


直到我 一而再


遇見愛徘徊不去的幽靈


才發現不快樂 是我 假裝快樂的反作用力


 


原來 愛情是最深的內心戲


忘記原來是一種演技


總在雲淡風清後


找到新的證據證明


我一直穿著國王 寂寞的新衣


其實我對你 始終維持


最執著的 初心


 


忽然間 我忘記 曾答應


要向前走的約定


羨慕起 合照裡


那時能和你併肩的自己


 


 


原來 愛情是最難的內心戲


冷漠原來是一種演技


總在逞強逃避後


找到新的證據證明


我一直穿著國王 寂寞的新衣


其實我對你 始終維持


一開始就 執著的 初心


 


 


 


 


歡迎多多利用KKBOX線上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