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徐仁峰


 


在狂歡後回家的路上,我逆向了...


好不容易因為累積了朋友的安慰在身上而變的開朗的心情,


卻只因為想起你不到千分之一秒的時間,


就前功盡棄了!...


明明知道該往哪裡去,


看著『順路』的指標,我卻倒退地行走,


還騙的自己團團轉,以為自己在前進呢!


 


你還要我怎樣?!


再多的安慰與狂歡,比不過你一點點在乎...


即使只有0.01公克的在乎也好!!


 


饒了我吧!


請你!


 


(身邊的朋友越多,我反而更傷心....為什麼他們都愛我...唯有你,不愛?!...)


 


 


 


嚴老按:只是因為天氣變冷了還下雨...所以文章也跟著覆上了陰霾,放心,晴天總會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