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書架上放著米蘭昆德拉,也放著GTO的漫畫!


我愛看讓人昏昏欲睡的的影展電影,『現在很想見你』...卻也是我的DVD收藏!


我在第一次見面時總會顧及形象,裝出文藝青年的模樣,


但認識久了,鄉愿、偷懶、囉唆又幹聲連連的鄙夫就會跑出來!


我有BALLY的包包,卻也很愛穿NET的衣服!


我有時罵國民黨,有時幹譙民進黨...


 


人家說人過了30歲以後會被上昇星座影響,那麼我就從巨蟹座變成了天秤座!!


那也就無怪乎我越來越喜歡維持一些自以為『均衡』的狀態...


不胖不瘦、不高不矮、不窮也不有錢、不醜也不帥、不老也不年輕....


 


所以,就算哪天50歲了,我希望自己還是能像年輕時候一樣


喜歡打『惡靈古堡』、『零』、『死魂曲』這一類的恐怖遊戲;


喜歡看『火影忍者』和『火鳳燎原』這一類的熱血漫畫!


 


管你覺得我幼稚還是啥,


我就是喜歡這種超複雜!


 


 


謹藉此文章向我小時候的最愛 聖鬥士星矢 致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